shen

the truth is...(3)


Kalex 

久未更新,可能也被遺忘的差不多了,忘了就往前翻翻吧😛


劇情概要:

即使說好了退回最原本的位置,她們之間的關係悄悄的起了變化⋯


——————以下正文——————


那天談完之後,Kara回到自己的公寓呆呆的坐在沙發上好一陣子,不曉得為什麼,明明應該要很高興和兩人總算和好了,可是她的心情卻一直處在一個低迷的狀態,腦中盤旋是 Alex 請她忘了自己跟她表白的事。


恢復了原本的關係,自己也不需要再擔心該怎麼面對Alex 才不會尷尬的問題,少了一件煩惱事,也符合了自己當初的期望,但她卻一點都開心不起來,甚至帶有些生氣與失落,為什麼呢?


另外,她的腦袋不自覺的一直浮現個出現在Alex 家裡那名陌生女子,她又是誰呢?一早就在Alex 的公寓代表她一整晚都在Alex 的家⋯所以,Alex 和她?Kara 搖搖頭,牽起一絲嘴角,嘲諷著自己的胡亂思想,Alex 的朋友自己也不一定全認識,可是她卻沒發現自己的眉頭深鎖,某種想法已經無形的印在心裡⋯Kara 有點懊悔當時只專注在Alex 和自己的問題上面,而忘記詢問Alex 關於陌生女子的事情,也不知道自己在意什麼,只是發現,每每想到那名女子,自己的心情就更加的鬱悶,她坐在自己的沙發上,吃著她最愛的零食,但就算吃了整盒的甜甜圈也消除不了這一份陌生的情緒。


然而所有的感受,Kara 還來不及細想,再度被她和Alex 之間關係的發展,給完全分散了注意。


對Alex而言,她害怕著,當天,她打斷了Kara 的話,她不知道女孩原本想要說什麼,她懦弱的她沒有那份勇氣面對,她怕,這個善良的女孩是因為禁不住她的請求,而被迫將她留下,因此,為了保持好這份失而復得的關係,Alex 小心翼翼注意自己的一舉一動,一言一行,不敢跨過任何一條界線,能夠重回這個女孩的生活,Alex 已經覺得很安慰了,她不敢奢求什麼。由於,她再沒有親近Kara 的理由,所以也不敢主動去找Kara,她對Kara 之間的交流,僅僅停留在手機螢幕間訊息間的傳遞。


於是,即使說好了退回最原本的位置,在Alex 的不經意製造出的距離下,她們之間的關係悄悄的起了變化,而這微妙的變化,Kara卻是很不能適應。


雖然她和Alex 的關係已經比當時避不見面來的進步,可是,只有信件的來回,對女孩來說遠遠不夠,想念之前的親暱互動,想念Alex 在她的身邊 ,碰的到、觸摸的到,感受到她的呼吸、她的心跳、她的氣味,她的擁抱,和她面對面的談天說地、分享喜怒哀樂抑或是與安靜的陪伴 ,如今Alex 躲在這薄薄的黑色螢屏後面,所有情緒,像是打在一層厚厚的海綿上被完全吸收,少了實體的溫度,一切變得不那麼的真實。


Alex 感覺好遙遠⋯好遙遠⋯


「騙子!Alex你這個騙子!」Kara用力的捶著沙發上的藍色抱枕,那是某一年她硬拗Alex送給她的禮物,然後將它丟到一旁的角落,將對Alex 的怒氣,轉嫁到這一個無辜的小抱枕上。


隨後,Kara 倒在沙發上,用指尖在額頭中來搓揉,思考著,到底為什麼愛,會讓她們變得如此的生疏?她深深的嘆了一口氣,肩膀跟著垂了下來,整個人像消了氣的皮球,看不見平常的活力,眉頭間兩道深深的摺痕,是現在想起Alex時的標準表情,雖然名義上她們是和好了,也許這麼說不對,因為她們壓根沒吵過架,只不過,這次卻比任何一次爭吵更難處理。


Kara 反省著,是自己太著急了嗎?是自己為難Alex 嗎?可是,她真的很想Alex 回到她的生活,當事情關乎到Alex 時,自己總是沒有所謂的耐心,她不能放任事情在這麼發展下去,為了打破她們之間的僵局,Kara 決定再一次主動出擊,適逢今天是她們以往的電影之夜的時間,正巧是一個機會,思考了一陣子之後,她立馬飛到DEO ,很快的在實驗室找到了Alex 。


Alex 著了件白色實驗衣,正專注的盯著螢幕分析機器所讀出的數值,有別於以往特工的全身黑色的制服,研究上的Alex 是Kara 比較少看到的,一下子,她便被Alex 的身影吸引過去,沈浸在另一面的她好一會兒,她想著,Alex也許是忙碌在工作上,才沒有找她,這麼思考的時候,心中的煩悶消散了些。


盯著Alex 認真的側臉的輪廓,Kara 的唇漾起一抹笑容,開口叫她,「嗨,Alex 。」


突來的聲音打斷Alex的思緒 ,一抬頭就看見自己朝思暮想的人倚在門邊,她的眼中閃過一絲詫異,心中泛起陣陣漣漪,但很快的穩住自己。


「嗨。」Alex 也牽起淡淡的微笑,天曉得她有多想念這個有著全世界最明亮的笑容的女孩,Alex 覺得她黯淡的世界隨著這個笑容而亮了起來。


「忙什麼呢?」說話的同時,Kara 緩緩的走向Alex 。


「只是分析下礦物的成分,找我有什麼事嗎?」


Kara 因為Alex 的這一句話而微微皺眉,

好像沒事就不能找她,什麼時候她們的關係變得這麼生疏了?這是外星人第一個直覺反應,察覺自己似乎太敏感了,隨即放鬆臉部表情,Alex 注意到女孩的表情變化,不知道自己說錯了什麼。


「對,我是來⋯我是⋯⋯想問,今晚,⋯就是⋯那個⋯,你⋯會來吧?」Kara問出的瞬間,突然莫名的緊張、焦躁起來,一邊用手推了推原本眼鏡的位置,卻只碰到了自己的鼻子,簡單的問題卻結結巴巴的吐了半天,她沒有把握Alex 的答案。


「喔⋯那個⋯」剛巧,Alex 也在煩惱著這個問題,看著Kara不自在的模樣,聽著她不自然的語氣,Alex 不知道她是想自己去還是不去,以至於她停頓在那,不知道怎麼回答。


見Alex 有些猶豫,穿著紅藍制服的人連忙補上一句:「不來嗎?你有事?」女孩開始著急了,委屈巴巴的望著Alex,這一直都是只屬於她們兩人的特定的活動,以前根本不需要問,Alex 也從來沒有缺席過一次,而現在好像是在強迫Alex做她不想做的事。


「不⋯不是⋯沒有。」


「那我們晚點見囉!」Kara 的唇角再度揚起,Alex 再次被這一個笑容給迷住了,傻傻的點點頭,外星女孩歡喜的離去。


Kara 不能控制的轉了地球好幾圈才冷靜下來,止不住的笑意裂到了耳下,她的心情開闊的如同天空一般,所有的煩悶已消失的無影無蹤,她又飛了一陣子,最後才緩緩降落在自家的陽台上,立刻著手準備,期待著不久後的夜晚。


Kara 相信,這是她們改善關係的開始。




作者的話:

謝謝閱讀:)

現在還是多少有在寫一些,只是進展緩慢,有什麼想法,留個言吧~沒有想法,也留個言吧~


评论(5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