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en

一毫米的距離


Kalex



劇情概要:

看著Alex 熟睡的臉龐,Kara 一時把持不住⋯越界了!



——————以下正文——————

那天。。。


是她和Alex相約的日子,原本計畫好一起去吃晚餐,但由於工作還沒做完,於是請Alex在公寓等她,等到Kara抬頭注視時鐘時,已經晚上10點半了,kara偷偷咒罵了一聲,趕忙收拾,大概30秒的時間,便出現在她自己公寓的陽台上,希望Alex 沒有注意到她!Kara 暗暗祈禱,但就算被抓到她也不會向Alex承認,說她濫用了supergirl的能力,只為了趕一場約會,唷!她認定的約會。 



正當氪星人也疑惑著為什麼沒有任何電話或是訊息時,她看見了,Alex趴在桌上,原本要道歉kara在聽到熟悉平穩的呼吸聲,知道有人睡著了,於是,放輕腳步,拉開旁邊的椅子,坐下,靜靜的盯著她,不忍心吵醒她。


她托著下巴,專心注視著, Kara 笑了笑,她愛這樣卸下防備的Alex,對她,當然!可不是常常能看見這位特工放鬆的時候,平常,Alex要煩心的事情太多,而自己總是排名在第一個位子,「我這個麻煩製造機,總是讓你放心不下,你知道,我已經當年的小女孩了,我長大了,而你才是那個脆弱的人類,但照顧我已經變成你的生活,是你的首要任務,我可以理解成,我是你最重要的人嗎?」像是抱怨又享受著Alex 專屬的溫柔,寵溺的看著眼前的人熟睡的樣子。 


只有在Alex看不見的情況下,Kara才能放任自己用不同的眼光望著她。


外星女孩忍著惡作劇的衝動,不願破壞此刻的安寧,但Alex 就像是一塊強力的磁鐵,吸引著鋼鐵之女,自然的引領她,不由自主一點一滴的縮短她們之間的距離,最後她停在Alex的正前方,跟著趴在桌上,近距離的仔細研究這位善良、美麗、充滿魅力的女子。


接著,她撥開Alex散落在臉龐的頭髮,將其挽入耳後,動作輕柔,露出她美麗的側臉,如同睡美人一般,是不是也在等待某位王子/公主吻醒她呢?


突然間,一段畫面侵入的腦海,Kara 只得背影,一人坐在Alex 的床邊,一手食指若有似無從的睡夢中人的額頭劃過,經過顴骨臉頰,最後到達剛毅的下頷,拇指往上停留在下嘴唇上來回摩擦,接著,頭慢慢往下越來越接近睡眠中Alex ,最後雙唇停留在Alex的唇上⋯,喔!不,停止!一種生氣、心酸、無力的感覺襲來,金髮女子蹙眉,緊閉雙眼,用力的甩甩頭,試圖驅趕自己不適當的情緒以及令人討厭的畫面,Alex 值得幸福,快樂的生活,但能帶給Alex 這一切的人,不是她。


為什麼不能是她⋯


Kara嘆息,眼神透露出淡淡的哀傷。


「我愛你,Alex!不是姐妹之間或是家人之間的愛,是愛情!我愛上了你,我想在大庭廣眾之下吻你,我想讓所有人都知道,你是我的,其他人都不能打你的主意,讓他們知道,能擁有你的我,是一個多麼幸運的人,你是我唯一的愛,你是我所有的一切,你知道嗎?對你而言,我的位置是什麼呢?」對著睡夢中的Alex,Kara 道出了她心中所想,說完最後一句時,戳了戳她的臉頰,眼神卻也暗了下來,她不敢去想⋯


Alex含糊不清的咕噥幾聲,身體稍稍扭動,手下意識的揮動被襲擊的地方,顯然對Kara 的攻擊有些不滿,Kara 見狀,吐了吐舌頭,回歸安靜,直到Alex 再度回歸平靜、規律的呼吸。


「你明明就是很聰明,但感情方面怎麼就開不了竅?你怎麼會不知道我喜歡你呢?你這個大笨蛋!」


Kara 嘟著嘴,半抱怨的口吻,其實她知道這樣怪罪Alex 也沒有道理,她怎麼可能知道,她的妹妹-Kara 會徹底的愛上了她?她想過跟Alex 坦白,但她沒有勇氣,告訴Alex ,她愛上了她,她不知道Alex 會有什麼反應?但一方面她又想,若Alex 發現自己對她的心意,也許,她們之間有可能?


但這一切只是空想,因為她無法承擔失去Alex 的風險,所以選擇停留原地。



她瀏覽著Alex的五官,眉毛,眼睛,鼻子,最後Kara 的視線肆無忌憚停留在她雙唇上,手不斷在上面描繪著(當然它沒有真正的碰到),一次也好,Kara 想像著親吻她親愛的人會是什麼樣的感覺,她越靠越近,呼吸著Alex呼吸的空氣,待她回過神來時,她,已經偷襲了Alex!


Kara 不敢相信,她向後退了兩步,雙手捂著自己微張的嘴,被自己的行為嚇到了,她剛剛做了什麼!!!


她驚慌的觀察Alex是否有任何醒來的跡象,但平穩的呼吸,穩定起伏的胸膛說明熟睡的狀態,Kara 這才鬆了一口氣。跟著她摸摸自己的唇瓣,雖然只是輕輕觸及,但她碰到了!她吻了Alex!


她一方面氣自己居然趁Alex睡覺時佔了她的便宜,但同時她的內心深處卻是升起一陣陣的喜悅,她咬了咬下唇,不自覺回味著剛剛那個吻,柔軟帶有溫熱的觸感,提醒她剛剛的發生的並不是夢,是真實的。


和Alex 接吻,從來只存在於她的想像之中,當夢想成真時,一切是那麼的震撼,那麼的美好,讓人忍不住的渴望更多。

Kara 甚至有股衝動想要再試一次,這次她將好好的品嚐。


不!她不能再這麼做了,她嘗試阻止自己,但眼前的Alex 就像是伊甸園的那顆蘋果,是引誘的存在,她散發出的淡淡清香,讓Kara 甘願追隨心中那隻蛇的誘惑,一步步的踏上罪惡的深淵。


她不自覺的悄悄的往前,越來越接近Alex ,50⋯30⋯10公分,只需要再縮短一毫米的距離,就可以品嚐那抹紅的香甜可口。


緊張、興奮的情緒加速Kara 的血流心跳,心臟都快要從嘴巴裡跳出來了,她停頓的吞嚥了下,屏住呼吸,在準備好前進的同時,Alex 的頭就這麼剛好的動了一下!


於是乎,恰巧兩人的唇就對上了⋯


Kara 對突然改變的局勢無法反應,她可以感受到Alex火辣辣的嘴唇貼著她,然後,她的唇瓣還被舔了一下!被舔了一下!!!



睡夢中的人兒,感覺到自己好像撞上了什麼,嘴唇及舌頭下意識動了一下,一種奇妙的觸感,軟軟的,暖暖的,還有一股甜甜的味道。


之後,她聞到一股混合著薰衣草的肥皂香,那是熟悉的Kara 的專屬味道,心安了下來,想開口叫她,但因為嘴巴上貼著什麼東西而叫不出聲,她試圖搞清楚狀況,不得已的張開睡眼惺忪的雙眼,發現眼前的障礙物。


天空藍充斥著褐色的眼,眼前的人很明顯是她親愛的Kara,她們,靠的很近,只有幾公釐的距離,溫熱的觸感,像極了一個吻⋯吻?吻!


休息的大腦運轉起來,並依據所有訊息整合出的結論。


這是一個吻!然後,對象是Kara!!!


Alex 瞬間驚醒,她本能的推開眼前的人,為什麼她會⋯和Kara 在接吻!?


驚嚇、呆滯的停留在原地,腦袋嗡嗡作響,她被推開了⋯被推開了⋯Alex推開她了!這是Kara 唯一的想法!


然而,突然響起的緊急鈴聲,硬生生的將她拉回現實,是她的Supergirl 的職責,她沒有多餘的思考空間,像是自動的保護機制,利用她的超級速度著裝,比任何一次都快,然後從陽台上飛出,只留下震驚卻一臉茫然的Alex ⋯



謝謝閱讀

有任何想法歡迎留言:)


現在是不是很少人寫她們倆的文🥺



评论(8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