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en

I have something to tell you


Kalex 

又過了一陣子了,想要趕快把the truth is 寫完,奈何卡關,靈感快來吧~~~

然後這是之前寫到一半的,預計應該有兩章的,但現在的腦袋好弱,只能一章結尾了,雖然好像有點傷心,但還是滿開心又完成了一則,有點複雜的心情,感覺之後會荒廢很久了。


劇情概述:

經過一次的生死關頭,Alex 決定對Kara 坦白自己的感情⋯



—————以下正文————


沙發上兩人,親近的坐在一起,那是兩人的肩膀可以碰到的距離,顯然有人很不專心在電視上,Kara 好幾次抓到Alex 不時的偷瞄她,觀察她。Kara 安靜的等待著,總算在她最後一絲耐心喪失前,Alex 說話了。

「Kara,我⋯」

「嗯?」


Kara 望向聲音的來源,當Kara 對上Alex 的眼,Alex 又閃避她的目光,支支吾吾的,說不出個單字,原本坐著的她突然站了起來的,在客廳的沙發後來回踱步,一隻手的拇指放在嘴中啃咬著,一副著急的神情。


「你怎麼了?」Kara 上前,雙手搭在她的手臂上,迫使她停下來,Alex 只低下頭,雙手捲起自己的衣服下襬。

 

「Kara ⋯我⋯我⋯」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樣,最後深深嘆了一口氣,肩膀也跟著垂了下來,整個人像洩了氣的皮球,她做不到!她做不到!


往前攬過Alex 的頭,讓她靠在自己的肩上,手掌滑向她的背脊,輕輕的來回盼穩定Alex 的情緒,Kara 在她耳朵低喃著。「嘿嘿!嘿!Alex ,沒事的,沒事的,你任何事你都可以跟我說的,好嗎?」


Kara 說話噴出熱氣及背上傳來柔和溫暖的觸碰引起了Alex 不小的反應,她迅速的後退了一步,製造出一個手臂長的距離。


「你必須告訴Kara !」她提醒自己,她閉上眼,深深的吸口氣,對上Kara 的眼神,提起她的勇氣,開始娓娓道來。


「Kara ,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說,但是,說了之後,可能會改變我們之間的關係⋯最糟糕的情況是,你不知道要怎麼面對我⋯而開始疏遠我。」


「才不會!」Kara 信誓旦旦的說。


Alex 給了她一個黯淡的微笑,同時希望在她聽完之後,想法不會改變,她接著說「Kara ,我愛妳!」


「Alex ,我也愛⋯」


「噓!讓我說完。」Kara 乖乖閉上嘴巴,Alex 咽了咽口水,繼續開口道。


「還記得你剛來的那一陣子,我們相處得很不好,直到有一次暴風雨來襲,你發狂似的衝進我的房間摟著我,我嚇傻了,老實說,我沒有見過這樣的你,之前,大部分的時間,我們都在互相鬥嘴,並在討厭著彼此中渡過。


窗外的磅礴的大雨持續落下,正當我想要推開你的時候,轟隆隆的一聲巨響,嚇的你整個人都跳了起來,捂著耳朵,吶喊著不要!不要!淚水未曾間斷,心軟的我自然的抱著你,手在你的頭上來回不斷的安撫你,想驅散你的恐懼,並在你耳邊說話,你似乎在絕望之中聽見了我的聲音,抬起頭,我看見你紅色的眼眶,潰堤的眼淚、求助的眼神,你看起來是那麼脆弱,那麼的孤單,當時那一幕至今仍深深印在我的腦海。之後你再次緊緊的抱著我,眼淚是乎流的更兇猛了,直到你哭累了,在我的懷抱裡疲累的睡去。


那時,看著滿是淚痕的你,我才意識你不過是個14歲的小女孩,而且是失去所有一切的人,你的家人、你的朋友、甚至是你的星球,隻身來到一個陌生的星球,堅強的存活下來,我很抱歉,一開始在你來到地球時,我一度⋯我沒有善待你,你失去了那麼多,我卻不懂你的痛,像個混蛋對待你,如果時間可以重來我希望當初能再對你好一點⋯⋯」


「Alex ⋯」回憶閃現,Kara 記得Alex 說的場景。


自從降落在地球之後,找到Clark,本來以為至少還有親人,但是她唯一的親人把她送到了一個完全陌生的環境—一個科學家的家,即使她完全不想待在那,她想要和超人待在一起,但同時也不想造成超人的困擾,於是她只能默默的接受這樣的安排。


在Denvers家前期的每一天,她都非常難熬。即時她知道,Elisa和傑瑞米是真心的對她好,還有她們的女兒—Alex ,雖然和她相處的不是那麼愉快,但她也知道,她們都在照顧著她,她感激著,但,這一點幫助也沒有!她無法不去想她的家人,她的星球,即使她盡力的遏制自己的思念,但每到夜晚,這些念頭卻反噬的更加厲害。


她總是會想起她離開氪星的那一天,爆炸的場景不斷的在她腦海中播放,一遍又一遍,她的太空艙受到波及而自己困在了幻影去,漂流在浩瀚無垠的宇宙,那無窮無盡的夜晚籠罩著她,一旦驚醒,現實世界的她,只能拽著棉被,躲在自己床邊的一角,暗暗落淚,所有人都不在了,她失去了所有她熟悉的人事物,她來到一個陌生的環境,無依無靠,直到那場風暴,她必須承認那是她來到地球後哭的最慘的一次,卻也是睡得最好的一個夜晚,再沒有種種的畫面在睡夢中侵襲著她,安穩的睡著。


有我在,有我在!


是那天晚上Alex 不斷在她耳邊重複的一句話,它就像一句咒語,把自己從無底的深淵中拉了起來,多麼強而有力的一句話阿!穿透過自己設下的層層的保護殼,深深地打中自己的心,讓自己的情感迸裂,允許自己卸下堅強的偽裝,潰堤,她為自己爆炸的星球而哭泣,為自己失去的家人而哭泣,為自己獨活在世上而哭泣,為自己失敗的任務而哭泣,為她被唯一的親人拋棄而哭泣,她已經壓抑的太久了,她為這所有一切而痛快的嚎哭一場,釋放自己所有的情緒,直到自己筋疲力盡,累的睡著了。


待她恢復意識時,隔天的早上了。


她意識到自己還在某個人的懷抱之中,填補了Kara 空洞的內心,溫暖,是她感受到的第一個詞,不再是一個人孤零零的縮在角落,看著不熟悉的空間,原本積鬱在心中的那片烏雲,似乎正在逐漸消散,第一次,獲得真正的平靜。


她沈浸在這個溫暖的懷抱之中,接著,她跟著穩定起伏的胸膛,仔細聆聽她耳朵旁,那個強而有力的心跳聲,像是在告訴她:別怕,有我在,一切都會好的,她不再孤單、無助,她心頭的壓著的一塊大石,好像輕了許多,她可以真正的呼吸,她第一次仔細品嚐地球新鮮的空氣,穿過她的鼻腔,進入了她的肺部,交換著氧氣以及二氧化碳,通過血管,運送著這些物質,她的每一個細胞迅速的接收著,拋棄了那一點僅存的氪星的氣體,她呼出一團沉積已久的沈重空氣,那一刻,她重生了。


她伸手抹去眼角滲出的液體,這是離開氪星後,第一次,Kara 感覺到平靜,第一次,Kara 展現了真心的笑容,第一次,Kara 重新燃起了希望!


「之後我們的關係開始好轉,幾乎每晚我們都一起入睡,你會再開啟我的房門前,禮貌性地敲門,然後可憐巴巴的望著我,我總會給你一個白眼,然後就會屈服在你那雙請求的無辜的大眼,只能無奈的拉開我的被子,然後你用了不到1秒的時間鑽了進來,窩在我的懷裡,抱得緊緊的,開心的閉上眼睡覺,我的嘴角忍不住的上揚,我會在你的額頭上落下輕輕一吻,說聲晚安!」


「有時候,你會做惡夢,你的眉頭緊皺,你的眼角泛著淚水,你呢喃著家鄉的語言,你脆弱的....我說不上來,某次半夜,當我從廚房喝完水進入房間後,你恐慌的撲向我,不斷的我問我去了哪裡,我才知道你心裡原來這麼沒有安全感,我抱著你,告訴你我不會離開, 我恨我自己不能為你的孤寂多分擔一點,不能多為你做點什麼, 好不容易你才在我的安撫下漸漸平靜下來,而我對我自己發誓,我不會再讓你露出這樣的神情,我要好好的保護你,做你最堅強的後盾,我要你知道你永遠都有一個人陪著你! 你成了我的第一優先順位,不止是因為媽要我照顧你,而是我自己,我自己想這樣做。我不知道....這份感情什麼時候變質了,我不想,我不想看見你臉上再有淚水,我只想看見你的笑容,我希望,我能成為你笑容的來源,成為你笑容的理由。


時間或許能撫平你的傷痛,但我知道它並不會消失,你的心裡永遠都有一個缺口,一個失去星球的傷痛,我知道地球從來都不是你的家, 但可以,可以讓我成為你新的歸屬嗎? 」


看著kara手著自己半張的嘴,Alex 知道Kara 明白了什麼,她繼續說道:「我知,我突然這麼說你會不知所措,原本我也是想把這份感情放在心裡,只要看著你開心,我就滿足了,但是這一次的意外,讓我想了許多,我可能在任何一次的行動中喪失生命,我不想在有限的生命中,留下遺憾,我想告訴你實話,就算,你不能接受我⋯

我只是想對你說出我最真實的感受,想為我自己爭取一次機會,和你在一起的機會,I love you ,Kara , l am falling in love with y....」


Alex 的聲音被突然俯上的Kara 柔嫩的紅唇給堵住了,Alex 瞪大了眼睛,好一會兒才反應過來,Kara 正在吻她!是Kara 在吻她!


「Kara...you...」Alex 拉開了Kara ,又驚又喜的看著Kara,幸福來的太過突然,好像一個美麗的泡泡,隨時都會破掉。


「I love you Alex,I love you! 」Kara 她的眼睛水亮亮的,浮上了一層水霧,她不敢相信,她從來也不敢想像Alex 會跟她有一樣的感覺,直到這一刻⋯喜悅的眼淚在她說話的也從她的眼角滑落。


Alex 抹去Kara 臉頰上的淚水,自己的卻忍不住的掉落,她覺得她一生所有的好運氣大概都花在這上面了。


Alex 往前,抵著了Kara 的額頭,沈浸在這一刻的美好。




作者的話:

謝謝閱讀:)

整篇幾乎是Alex對Kara 說的話,採用這樣的方式,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?

還有,不知道大家覺得這一則如何?

有時間的話留給言吧,謝謝!

评论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