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en

The moment


Kalex 


算是~一篇沒頭沒尾的小故事,

別介意囉~


劇情概要:

兩人第一次在一起,隔天醒來之後⋯


————以下正文————


隔天一早,陽光透過窗戶灑落在床上的被褥,可能是一直以來的習慣又或者是被閃耀的陽光照的刺眼,Alex 率先的睜開雙眼,映入眼簾的是Kara 的美麗的側臉,她們的手互相環繞在彼此的腰間,Kara 的頭埋在她的胸前,一股暖意流淌於Alex 全身,幸福,她從未感受過如此幸福的時刻。

周圍環繞著Kara 的氣味,溫熱的呼吸打在Alex 的身上,Alex的指尖開始滑行在光滑的肌膚上,從側腰出發,背部、肩膀,再到手臂,周身巡迴一次後,Alex 將指尖停在她的下巴上,專注的凝視眼前美麗金髮的主人,她不敢相信,一切,好像是一場夢。

也許是輕觸的搔癢感打擾了安睡的人,Kara 擾動著,一方面撥了撥那作亂的手,一方面往Alex 的方向靠近,熱度襲來,現在,她們彼此間幾乎沒有空隙,Alex可以感覺到Kara 胸前的柔軟壓在她的身上,不禁紅了臉,Alex 害羞的將她往外推,卻似乎引來對方不滿,於是腳跨向她不屬於自己的修長大腿,並收緊自己的手,圈住懷中的人,不讓動彈。

這下,Alex 更加面紅耳赤,Kara 胸部壓著自己,一手則放在自己的另一邊的胸部上,溫熱的氣息打落在赤裸的肌膚上,她的腳跨過自己的大腿,天啊!她完全可以碰到⋯

還沒能適應這樣的親密程度,Alex 困難的吞了吞口水,她的心跳速度正快馬加鞭的提升,體溫也逐漸的上升中。

呼吸,呼吸!冷靜,冷靜!
Alex 告誡自己,深呼吸,試圖穩定自己的思緒,試圖忽略那些無意的觸碰,但⋯它就在那,越不想就越注意,手足無措的她,只能僵硬維持自己的姿勢,盡量不要再有任何的摩擦或碰觸。

「早安。」耳邊突然響起一聲慵懶充滿磁性的女聲,熱氣直接打在Alex 的耳朵,引起一陣顫抖,「原來你⋯嗯⋯啊」話到嘴邊的Alex 卻被接著一連串的碎吻給分了心,搔癢感讓Alex 瞬間忘卻了言語。

原本Kara 只是想逗逗Alex ,但是,Alex 的反應,讓她不由自主的伸出小舌,開始舔著、勾勒著紅透的耳廓並輕咬著精緻的耳垂,在Alex 身上的那隻手,也自動的搓揉起來。

「停⋯手。」Alex 有點氣喘的說著。

Kara 嘟著嘴,不甘心的吻了Alex 臉頰最後一口後,停了下來。

「太多了。」Alex 差一點就深陷其中了,Kara實在是......太令人難以抗拒了。

「我知道,sorry。」這不是Kara 的本意,只是,Alex 對她吸引太強烈了,她克制不住自己。Kara 從沒有想過自己是這麼飢渴,會這樣無度的索求,明明昨天就差不多天亮時才放過Alex ,明明她知道Alex 承受不了,但,她就是,沒有辦法,「Alex,你太吸引人了,我⋯我⋯」

Alex 手指抵用了Kara 的嘴,不讓她說話,「噓。」Kara 的衝動,她知道,因為,她也是這樣的心情,接著說「我愛你。」然後,輕輕的吻了Kara 一下。

「我也愛你,Alex 。」Kara 跟著露出一副燦爛笑容,比陽光還要閃耀,讓Alex的眼光捨不得離開她,兩人就這麼深情款款的凝視著對方好一會兒。

隨後將Kara 散亂的瀏海撥開,把一縷迷失的頭髮勾到Kara 的耳後,一頭金髮在陽光的照射下更加的閃亮,上帝總是不公平,祂給了氪星人強大的力量,精美絕倫的五官以及美麗的身體,Alex 看著Kara ,腦海中只浮現出一個字。

「你好美。」Alex 讚嘆的說。

被戀人這麼一誇,Kara 不好意思的回了句「謝謝。」Kara 知道自己不錯,以地球人的標準來看,但在Kara 的心裡,Alex 才是最美的那一個,沒有人比的上她。

「我還是不敢相信,你就在我的身邊,我在做夢嗎?如果是夢請不要讓我醒來。」Alex 懷著一股強烈的不安全感,長期下來的被Elisa 忽略的感受,以及呆在一個這麼出色的人的身邊,讓她總覺得自己不夠好,她覺得Kara 這麼美好的事物,自己不配擁有,Kara 值得更好的。

感受到Alex 的不安,Kara 拉著Alex 的手握緊,「這是真的,這一切都是真實的,不要懷疑,我在這,就在你身邊。」然後,Kara 把手移到自己的嘴邊,吻了一下,接著說「我們會一直在一起,我要賴你一輩子,你趕都趕不走我了。」

「我喜歡這樣。」Kara 的動作及話語融化了Alex 的心。

「餓了嗎?我去買早餐給你吃。」Kara 溫柔的問著,要展現出體貼情人的一面。

Alex 搖搖頭,「不急,我想像這樣跟你多呆一會兒。」將自己的額頭抵著Kara ,身體保持著剛醒來的姿勢,彼此的氣味融為一體,心跳的節奏也跟著同步,這一刻,世界上所有的事都不再重要,重要的只有眼前的這一個人。

這是,屬於她們兩個人的時刻。




作者的話:

謝謝閱讀,每發一篇文,還是都會期待有些回應,所以,說說自己的感想吧,各位~

留言,留言,留言,重要的事說三次!

好啦,一樣的,喜歡的話,❤️或留言,可以留言最好了,謝謝!




评论(2)

热度(13)